关于第二届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的决定

2017-09-19 来源:

中轻联综合2017298

 

 

关于第二届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0]390号)精神,不断推动中国轻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激发全行业创新设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决定,对引领轻工行业工业设计发展作出创造性贡献的个人和组织给予奖励。

根据《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办法》的规定,经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专业组初评、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委员会审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第二届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授奖项目共25项,其中:授予“高精度同轴陀飞轮机械表”等5项产品优秀设计至尊金奖,授予“A98智能网络集成一体刺绣机电控系统”等20项产品优秀设计金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号召全国轻工行业设计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 不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为促进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二届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励获奖项目目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17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