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兼职副会长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06-27 来源:中轻联办公室

6月23日下午,中轻联在京召开了兼职副会长座谈会。张崇和会长,王世成党委副书记,杜同和秘书长,副会长陶小年、何烨、贾志忍,党委常委崔毅,中轻联兼职副会长姜风、王延才、马中超、李玉中、朱念琳、石僧兰、朱长岭、石维忱出席会议。张崇和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杜同和秘书长关于中轻联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的建议落实情况以及换届一年来服务中轻联兼职副会长单位所做主要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围绕行业发展难点及政策建议和对中轻联服务代管协会特别是兼职副会长单位的建议进行了座谈。与会兼职副会长对行业发展的状况、面临的问题及对中轻联服务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张崇和会长作会议总结时,表示今天的会议很有收获,大家提了很多好的建议。会后,相关部门将这些建议整理出来,确定职能部门,并进行分类,协助支持行业协会解决有关问题,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最后,张会长给行业协会提出“三多”要求,一是多建议。共享共荣的建议;二是多要求。对中轻联服务代管单位、兼职副会长、重点单位多提要求;三是多分享。分享双方的工作、项目等。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

中轻联副秘书长、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