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京召开

2017-01-18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1月13日下午,中轻联、总社在红塔礼堂举行了2017年新春团拜会。会社党政领导张崇和、王世成、杜同和、何烨及崔毅出席团拜会并集体上台给大家拜年!会社部级老同志陈士能、步正发、杨志海、潘蓓蕾、张善梅、钱桂敬等出席团拜会。

    张崇和会长(主任)代表中轻联、总社致新春贺辞,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老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他说,2016年,轻工行业协会学会、直属单位和中轻联各部室坚持发展新理念,积极把握新常态,努力促进轻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落实轻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反映企业诉求、引领行业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培养专业人才、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轻工业健康发展,得到了行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普遍认可。

    在此,我向为轻工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行业协会、学会和直属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轻工业和城镇集体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面临的国内外环境依然错综复杂,我国轻工业新常态特征更加明显,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提高轻工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轻工业整体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轻工离退休干部局大合唱《飞越大渡河》

 

机关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团拜会安排了文艺节目演出、播放拜年视频、观看电影《极速之巅》。按照中央有关规定,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团拜会营造了安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团拜会共有来自中轻联、总社机关,协会、学会、直属单位以及轻工机关服务局、老干部局等近800人参加。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