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政研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8-12-03 来源:

                                               

中轻政研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8年11月29日,中轻政研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由中轻政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昕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请天津科技大学宣传部长郑运旺同志作了辅导报告。李培松理事长做了中国轻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理论武装;二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开展调研活动,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和行业发展重点问题提出建议;四是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和体会,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化改革;五是积极推荐会员单位参加有关培训和研究成果评选。同时李培松理事长还就2019年中轻政研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与会的理事代表通过无记名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知识产权讲座和轻工企业考察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