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与手工业合作事业的发展》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召开

2017-10-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1024105600.jpg

   10月21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联合编写的《中国共产党与手工业合作事业的发展》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山西省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召开,讨论已经完成写作的初稿。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张神根、中共党史出版社第三编辑部副主任陈海平、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总社特邀副主任山西省联社主任李荣钢、总社城镇集体经济部副主任康培莲、总社原城镇集体经济部副主任王福岭、总社城镇集体经济部合作指导处副处长曹峰、天津市城市集体经济研究会会长张恒杰、上海市工业合作经济研究所所长苏雪明等。中共山西省委党史办主任薛荣率副巡视员王雷平、研究一处处长郭秀翔出席会议。山西省联社副主任杨晋才、副主任杨润梅等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康培莲主持。

   会上,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张神根、中共山西省委党史办主任薛荣、山西省联社主任李荣钢分别作了讲话,各章作者对本章写作的整体框架和思路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同志对各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该书选题新颖、框架完整、资料翔实、内容丰富,但是一些内容还需要调整。

   会议决定,各章作者对内容进行认真修改,对遗漏的部分进行补充,将修改稿汇集到总社,再由统稿人对该书进行认真细致的修改,对写作风格进行统一。会议确定了统稿人和终稿时间。 

   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党史出版社、山西省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中共山西省委党研室等有关领导表示,全力支持该书的写作和出版,打造精品图书,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