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6-10-25 来源:


10月20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山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编办副巡视员冯静,省轻纺工会主席袁宗贵等出席大会。

山东省轻工联社理事会主任邱青森主持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了一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先进个人。

何烨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全省轻工联社系统在产业发展、结构调整、市场开拓、特色产业集群培育、信息化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和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合作互助传统和行业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开创全省轻工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邱青森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题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联社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四代会”以来山东省轻工集体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联社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奋斗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轻工联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的《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邱青森同志当选为理事会主任,柴本成同志当选为监事会主任,周新瑞同志和李修德同志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何烨副主任一行还到章丘市龙山德功陶艺研制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

来自全省各级联社和轻工集体行业的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轻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建国,城镇集体经济部(政策法规部)副主任康培莲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城镇集体经济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