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1年第10期

2021-04-01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108期

2021年第10期

中国轻工联党委                                                          331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轻工联联合授牌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日前,经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代管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玩协)“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3月26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李春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等领导为中玩协授牌并表示祝贺,中玩协理事长梁梅代表协会接牌。

李春梅在讲话中指出,中玩协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来之不易,实至名归。在梁梅同志的带领下,中玩协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疫情期间,协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加强了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协会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女性员工的刚柔并济和智慧心血,展示了独有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希望中玩协维护好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发挥先进表率作用,讲好行业协会的巾帼故事,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半边天”的更大贡献。

王世成在讲话中表示,中国轻工联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评选表彰推荐工作。在推荐中,充分肯定玩具协会全体女工在开展行业自律、主办贸易展览、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创意设计、组织培训交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赢得了会员企业、上级组织和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希望女同胞们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与全体同事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干好本职工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发力双循环,在中轻联党委的支持下,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梁梅在发言中对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轻联党委多年来的指导、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梁梅表示,今年恰逢中协会成立35周年,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轻联党委推荐参评“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对中玩协乃至全行业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我们一定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再立新功。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党建处处长龚治刚、中国轻工联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中玩协副会长兼秘书张瀛等同志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前,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轻工联领导看望了协会全体员工,听取了工作汇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国家级行业协会,女性员工占比65%。今年1月,按照全国妇联的通知要求,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公示,推选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参加“全国巾帼文明岗”评选。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