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1年第8期

2021-03-19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106期

2021年第8期

中国轻工联党委                                                            3月18

 


中国轻工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3 月 18 日, 按照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中国轻工联党委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中国轻工联党委书记张崇和,党委常委杜同和、陶小年、何烨、贾志忍、刘江毅、李玉中、刘素文在分会场参加学习。专职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学习。曲青山同志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系统解读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任务。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中国轻工联党委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与党员全面落实、潜心自学与集中学习、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轻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 120 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