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18期

2020-06-05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82期

2020年第18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65

 

 


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近日,会社各级党组织先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会社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党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逆境中勇往直前,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国轻工业在“六稳”“六保”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乐器协会】5月28日,会社专职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主持召开协会专题学习(扩大)会,并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辅导讲解。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看天接地”拓展行业工作。要切实推动“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上海国际乐器展的招展、业界新品全球首发工作。同时,落实乐器品牌年、2020上海国际乐器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织策划工作。在后疫情时期,促进乐器行业经济回稳向好,扎实推进“让乐器成为家庭的标配,音乐成为生活的刚需”发展战略。

家具协会】5月28日,会社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党支部书记徐祥楠主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全国家具行业在“六稳”“六保”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会社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协会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自行车协会】5月26日,会社党委常委、中国自行车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素文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业务基本功,按照工作计划表落实好各项工作。

糖业协会】5月28日,中轻联副会长、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贾志忍参加协会专题学习会。中糖协党支部书记闫卫民主持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以“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为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行业未来的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全国糖业在“六稳”“六保”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食品报社】5月29日,中国食品报社党总支书记黄国胜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报社实际,把宣传报道食业各界贯彻“两会”精神的实践作为报道重点,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保证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报社战疫情保发展各项工作务实有序高效组织好,保证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外,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中国五金用品协会、中国皮革协会、消费日报社等党组织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召开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