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15期

2020-04-03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特刊13

                                       总第79期

2020年第15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39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资委会议和通知要求:

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指导轻工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3月9日,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有关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的通知要求,传达国资委通报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专职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做辅导性发言;党委副书记徐祥楠传达相关通知要求。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党全民总动员,积极防控,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遏制了疫情蔓延,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疫情警惕性不能降低,对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降低,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会议要求,中轻联及代管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要认真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领导作表率,党员带头,带领职工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和轻工机关服务局的要求,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指导轻工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三是加强问题和政策研究,促进轻工业平稳发展;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弘扬社会责任,引导轻工业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五是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2月17日会长办公会要求,认真做好联合会重点工作和促进轻工业发展的重大业务工作。

    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