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24期

2019-12-24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64期

2019年第24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217

 

 

 


中轻联、总社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7日,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联系轻工行业实际,做了具体分析。

会议指出,2019年是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1—10月,轻工业利润总额高于全国工业利润总额12%以上,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和肯定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工作,科学研判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为新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极大提振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信心。会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与轻工行业发展息息相关。会社系统要深刻领会,认真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二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有关行业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部署。三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