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建工作简报 第2期

2019-12-24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66期

2020年第2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15

 

 

 


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月15日,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资委郝鹏书记六点讲话要求。

会议认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前进的根本政治保证。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中央政治局为全党全国人民做出了表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中轻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轻联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轻联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设一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反腐能力。四要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为全面加强中轻联党的建设,全面增强中轻联发展实力建功立业。

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