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22期

2019-11-12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62期

2019年第22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111

 

 

 

 

 


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11月8日国资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郝鹏同志的讲话。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11月11日,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传达了11月8日国资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郝鹏同志的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他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张崇和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结合轻工实际,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中轻联的有关工作中。三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中轻联年底前的重点工作。

会社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