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21期

2019-11-05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61期

2019年第21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14

 


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受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主持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徐祥楠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与会同志集中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交流了体会。王世成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会社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要对照全会精神,将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会社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研究全会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轻工行业务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会社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