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7期

2019-03-14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47期

2019年第7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312

 

 

 


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会和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3月11日,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政协联组会和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副会长何烨同志等谈了学习体会。

张崇和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代表团所作的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防范重大风险、文化建设、特色大国外交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新一年十个方面重大任务的全面部署。二要以“两会”精神推动中轻联各项工作。要联系轻工实际贯彻落实领会精神,引导轻工行业和企业,用好用足政府大规模减税、明显降低社保缴费,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实施千亿元千万人技能培训、扩大就业、高职院校扩招、优化营商环境、降低涉企收费、中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扩大范围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新型产业加快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就业、加强科技创新、培育新兴产业集群等与轻工密切相关的重大任务。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