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6期

2019-03-14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46期

2019年第6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310

 

 

 


中轻联、总社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举行,党委书记

张崇和出席并讲话——

以党建带团建发挥轻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

 

3月7日,中轻联、总社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进行。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徐祥楠出席大会。团委书记江波做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庞黎鑫、常頔、王超男、王晓玉、马帅、张芳勃、王湛鑫为第三届团委委员。同期召开的中轻联、总社团委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庞黎鑫为中轻联、总社第三届团委书记,常頔、王超男为副书记。

张崇和对新一届团委和广大青年提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新一届团委要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建带团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锤炼高尚品格,增强本领才干。新一届团委要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加强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长真才干。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轻工行业,了解轻工行业,用所知所学、所思所想为建设轻工强国多做贡献。

三要永保奋斗精神,勇于创新创造。新一届团委要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轻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干,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让创新活力成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引领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团委要要牢固树立团结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意识,发挥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贴近轻工的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会社建设和轻工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轻联、总社机关,各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的团员代表近40人参加大会。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