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3期

2019-01-28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43期

2019年第3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18

 

 


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郝鹏同志和陈超英同志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1月18日,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郝鹏同志和陈超英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坚决地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化了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郝鹏同志、陈超英同志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表明了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中轻联要深入贯彻落实。

张崇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郝鹏同志、陈超英同志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二是请小年同志组织纪委研究,对照国资委这次会议要求,抓紧制定201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计划。党委常委会议将专题研究,作出部署。三是请世成同志按照郝鹏同志、陈超英同志讲话要求,组织研究中轻联党委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措施。

中轻联、总社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