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2-25 来源:党建人事部

中轻联党建 〔2018〕31号


关于转发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资委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室、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现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资委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本年度抓党建情况,亲自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要注重运用具体事例和数据,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梳理经验、查摆问题、分析研究,提出改进工作思路;要抓住亮点,突出重点,避免变成工作汇报和业务总结;要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出新年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等。写成绩篇幅不超1/3,字幅在1500字左右。

   会社党委将选择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评议。按照“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的程序进行。述职人员要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讲清楚抓党建工作情况、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25日前,将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以书面形式报至党建人事部。


   联系人: 王晶   庞黎鑫

   电  话:68396335

   邮  箱: zqldj6335@126.com

                                





                               党建人事部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