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17期

2018-12-20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39期

2018年第17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220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中轻联、总社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为推动轻工大国向轻工强国转变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会社老领导陈士能受邀参加大会。

早在今年4月份,中轻联、总社就组织撰写了纪念中国轻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长篇文章《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再铸辉煌》,回顾轻工业40年发展成就,梳理轻工业40年发展历程,总结轻工业40年发展经验,展望轻工业新时代任务使命。文章近2万字,刊登在《经济日报》、《中国工业报》、《消费日报》等行业主流媒体,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全国轻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历史借鉴和未来指引。

【传达意识形态会议精神】12月19 日,张崇和会长主持召开中轻联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专职副书记王世成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宣传局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原则,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强化意识形态政治建设。要严格遵守重大主题备案制度,进一步管好用好舆论阵地,加强对干部职工意识形态责任制的教育引导。要及时自查自纠,形成报告,按国资委要求上报。

中轻联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支部

                                                      

印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