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16期

2018-12-20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38期

2018年第16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1217

 

 


交流产业党建工作经验 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国酒业协会举办酿酒产业党建文化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轻联党委提出的“行业协会要推动和促进行业企业党建”要求, 12月6日,中国酒业协会在安徽亳州召开“全国酿酒产业首届党建文化工作交流会”,以“党建引领,文化聚力”为主题,交流酿酒产业党建工作经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轻联、总社党委委员,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讲话中表示,推动酿酒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与生产经营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推进,促进产业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让党建工作成为提升产业企业服务能力的重要引擎。

中国酒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琦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在中轻联、总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酒协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同步研究,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他强调,协会将推动全国酿酒产业党建文化交流会常态化,以党建引领酿酒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在发言中指出,古井集团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注重古井贡献文化与党的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古井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管理体系与党的建设新要求一脉相承。他表示,企业要立初心,铸做人之魂;立匠心,铸做事之魂;立公心,铸为企之魂。

劲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少勋,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肖华,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冷斌,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刘汉林,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红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峰,分别分享了所在企业党建与文化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

酿酒产业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环球时报、瞭望、半月谈等党媒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支部

                                                      

印数:7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