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8期

2018-05-16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总第30期

                                                        2018年第8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514

 

 

 

 


中轻联、总社传达学习国资委肖亚庆主任在扶贫定点县河北平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扶贫工作。张崇和会长要求——    

发挥轻工产业优势做好扶贫工作

 

     5月14日,中轻联、总社在会长办公会议上,传达学习国资委肖亚庆主任在扶贫定点县河北平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崇和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轻工产业扶贫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资委肖亚庆主任在平乡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二是发挥轻工产业扶贫的优势,在总结援藏公益活动、中西部地区中小学校舍照明改善工程等轻工扶贫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轻工产业扶贫工作。三是在协助国资委推动平乡定点扶贫工作上水平的过程中,主动发挥轻工有关产业行业优势。继续支持平乡建好“自行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暨儿童自行车产业之都”,组织协调中国塑料协会动员行业力量支持平乡争取建立塑料集散地。

会社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