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

2017-10-16 来源: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央和国资委有关要求,现就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认真做好有关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的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准备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活动。

二、组织发动,集中收听收看。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重点做好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的组织工作。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参加,并加强督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会议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收听收看效果。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研讨。要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网站、电台、宣传橱窗等阵地,注重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会社党委将从10月18日上午9点开始,在二楼小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请各部门通知到每位同志。

各单位要及时将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情况报告会社党建人事部。

中轻联、总社党建人事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