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第十一期

2017-08-23 来源:

党建工作简报

 

第11期

 

中轻联、总社党委                                   2017816

 

 

 

 

 

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研究中纪委十九大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同志与部分央企党的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时的讲话精神。张崇和书记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党建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6日上午,中轻联、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7·26”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研究中纪委十九大报告时的讲话7·24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同志与部分央企党的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时的讲话精神。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主持学习,党委常委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贾志忍、崔毅,副秘书长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张崇和同志指出,总书记“726”讲话内容丰富,指导性、理论性、前瞻性很强,我们要认真学习。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重点学习把握总书记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把握总书记对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的深刻阐述;把握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论述;把握总书记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的深刻阐明;把握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

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

三要加强协会、学会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陶小年同志传达了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同志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7·24”讲话精神,王世成同志传达了江金权同志与部分央企党的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轻联各级党组织都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4”讲话精神和江金权同志与部分央企党的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时提出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报:国资委党委

送: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

发:会社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