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联络员工作总结会

2019-01-31 来源:办公室

   1月31日,办公室召开了青年干部特邀副会长联络员工作总结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曙光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杨曙光表示,2018年青年干部联系特邀副会长机制作用发挥明显,各联络员根据《青年干部对接特邀副会长实施方案》和张崇和会长对特邀副会长联络员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切实关注对方需求,开展业务服务,推荐国家级事项,全年主动联系特邀副会长单位约1700次,人均联络约210次,做到了由浅层次的情感沟通向深层次的“点穴式”服务转变,促进了服务工作的有效落实。

   杨曙光强调,2019年是中轻联、总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青年干部再立新功的一年。青年干部要坚持张崇和会长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密切与特邀副会长单位联系,主动做好服务,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要加强政策、经济方面的学习,要了解会社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做到有的放矢,主动作为。二是做到两个认真。认真做好特邀副会长单位交办的工作,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认真做好特邀副会长参加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对活动的每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全,想在前、计划在前。三是要勤于思考、勤于联系、勤于收集信息。工作中要多思考,善于思考,平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业务发展和各项活动的情况信息,增强联络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四是要在服务中有责任心、有诚心、有耐心、有热心。要针对中轻联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努力做到让特邀副会长满意,让会社领导满意,让办公室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