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1-15 来源:办公室

1月9日上午,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个人对工作进行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张崇和会长出席会议并对办公室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建国主持。

张会长指出,2018年面临会社脱钩改革和市场化转型的压力,办公室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做好“一强化两深化工作”。即强化督查督办。对会社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要指标、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督查督办,依法依规研究新开拓的业务。深化会员服务,提升会社内涵;深化对会领导和各部室的服务,做好文件管理运转、印章管理、新闻宣传、会员报告分析、后勤管理等工作,把办公室的作用发挥的更好。

办公室陈建国同志对2018年各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三五七九工程”即一个标杆(高质量标杆);三个强化(强化工作定位、强化工作标准、强化努力方向);五个突破(精心服务、精品文章、精细运行、精准督查、精彩目标);七个提升(提升综合协调、督查督办、规范运行、会员动态调整、会费催缴预期、加强合作效应、后勤保障);做好九项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畅所欲言,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