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副秘书长陈建国率陶瓷行业专家组对山东淄博“中国陶瓷名城”进行复评

2018-09-12 来源:办公室

9月4日-5日,中轻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建国率陶瓷行业专家组对山东淄博“中国陶瓷名城”进行了复评。4日下午,专家组实地考察了狮王陶瓷、陶瓷总部基地、国家陶瓷与耐火材料监督检验中心、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和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考察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5日上午,考评组在齐盛宾馆召开了复评工作会议。听取了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关于“中国陶瓷名城”复评工作汇报,专家组对淄博陶瓷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认为,2004年淄博市获得“中国陶瓷名城”以来,淄博市政府、协会与企业珍惜荣誉,上下一心,协同奋进,淄博陶瓷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为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居民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复评获得专家组通过并将上报中轻联审定。淄博市经信委、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复评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