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组织召开中轻联信息化项目推进会

2017-11-23 来源:办公室

11月21日,办公室组织召开中轻联信息化项目推进会。杜同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轻联办公室主任陈建国通报了三个信息化项目(协同办公平台、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服务与管理平台)的基本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后续工作、完成时间和考核、信息化建设效益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信息中心处长蒋雯对三个项目中主要的应用系统进行了实际演示,让人深刻、直观地了解到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对提升中轻联形象、业务公信力、工作效率、服务能力以及对外宣传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最后,杜秘书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这三个项目投入很大,有关部室和人员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提供技术支持的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在此表示感谢。由于中轻联换届、人员调整等原因,信息化项目推进工作有些滞后。下一步,各部室要将已建设完毕的应用系统使用起来,并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完善。同时,安排一次对部室主任的培训。他强调指出,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轻联要有新气象、新变化,要利用信息化平台全面提升中轻联形象。各部室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对相关应用系统的使用需求,按照今年年底所有项目务必竣工的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实做好,办公室要负责督查,与年终绩效考核相结合,切实提高非经营性基建项目的完成率。

来自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