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杜同和秘书长听取办公室关于会员服务与管理工作汇报

2017-09-26 来源:办公室

   9月19日上午,张崇和会长、杜同和秘书长听取了办公室陈建国同志关于会员服务与管理工作汇报。对办公室如何发挥好职能,贴近行业、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会员单位,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等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建立机制,充分发挥联络员的作用。二是加强会费工作。分类分析,突出重点催缴。重点对象的会费总体水平不低于80%;非重点、企业性单位分类提出意见。三是加强分支机构的管理。由办公室牵头,成立分支机构巡视整改规范小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会领导。陈建国任组长,霍静、桑叶等任组员。同和同志加强领导。四是改进和加强宣传。突出宣传中轻联重大事项、重点工作。突出宣传兼职副会长单位、特邀副会长单位、特别(常务)理事单位等的工作。五是请资财部研究分支机构统筹管理的财务机制。六是请办公室加强国家关于社团组织管理的新规定、新政策的学习把握。

   党建人事部徐祥楠同志、资产财务部吴越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