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

2019-01-29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1月18日,中国乐器协会在北京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叙说过去,放飞希望,相互祝愿事业兴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运连连。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常务副理事长曾泽民等协会班子成员,向曾在协会工作过的老同志以及全体同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世成在致辞中表示,回首2018年,感慨良多。中国乐器协会全年音教和科技双轮驱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国民音乐教育大会、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等重大音乐教育普及活动,获得广泛积极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协会在科技信息平台建设、人才培训机制的创建拓展,以及区域特色产业集群的政策助力上,社会佳绩可圈可点。

王世成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贡献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协会的工作,为协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感谢中国乐器协会大家庭对协会工作创建的奉献与支持,预祝协会的新老领导、同事及其家人身体安康、阖家团圆、平安喜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