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标准宣贯及化验员培训班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2018-07-02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6月20日至25日,受协会委托,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全国牙膏蜡制品标准化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标准宣贯及化验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传达贯彻“全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大会”会议精神;二是宣贯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等相关新修订出台的标准;三是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相关标准化验技术培训。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相建强作了动员讲话;检测中心主任孙东方传达了“全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标准进行宣贯讲解,之后学员们分为两组,利用三天时间分别进行了检测化验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并颁发了证书。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所有内容,课堂纪律严肃,互动具体热烈,实操认真细致。检测中心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此,协会和参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来自29个单位的共3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