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宣传进行时—走进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

2018-01-23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1月11日-13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736家出版社、发行公司、出版分支机构、传媒集团等单位参加。展会期间,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类型多样的论坛、新书推介会、新品发布会、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展示出版人新面貌、出版行业新气象。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博览会暨文教用品及办公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小组成员也来到展会现场,借助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展之际,向文教用品行业相关参展单位宣传、介绍2018“文博会”,此会将于2018年9月27-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

图书订货会现场,展会小组成员分别与参展的制笔企业、纸业公司、印刷公司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沟通,将2018“文博会”的展会时间、展会规模、展会亮点以及参展产品分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展企业对“文博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对首届“文博会”的参展单位、展会配套活动等进行了咨询,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后续工作也将有条不紊的继续进行。

随着2018“文博会”相关工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展会项目小组将更多利用多样化的展会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介绍2018“文博会”,以此展示文教办公用品行业新面貌、企业新发展、产品新趋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