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焙糖协全国果冻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海口召开

2018-01-15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果冻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果冻行业年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17年10月31日在海口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技术法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岩、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喜楷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果冻骨干企业领导及相关技术代表40多人。会议由中焙糖协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主持。

会上,朱念琳理事长肯定了近年来果冻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宪臻做了伊代欣糖在果冻食品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山东省食品设计发酵工业研究院研究员吉武科做了题为凝胶类微生物多糖在果冻制品中的应用与前景的专题报告。

张九魁秘书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协会为行业做的重点工作以及相关标准法规情况。在讨论环节中,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为果冻行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