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12-19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11月6日至7日,中国乐器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参加了会议。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张敏主持会议。

陈晋武秘书长代表中国乐器协会对口琴专委会的新气象、项目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及工作计划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口琴专委会应结合自身特点,以市场为引领、双轮驱动,按照口琴专委会整体发展规划,以务实的态度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让全体会员在协会中发挥作用,要求大家围绕科技进步和音乐教育这个主题展开工作。他分析了器生和未来的趋势利用新时代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运营模式促进口琴专委会各方面工作的创新开展。陈秘书长在发言中还介绍了全国乐器行业的经济运行及中国乐器协会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

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陈滔总经理传达了中国乐器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科技研讨会议精神;口琴专业委员会会伟义简总结2017年口琴专业会所做的工作;口琴专业委员会书长孔文忠介绍了关于2018年北京第十二届太口琴艺术节的筹和落情况及参加11月在德国举办世界口琴大的有关情况。

  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了口琴专委会发展规划、专项活动开展进程、优秀项目推介,以及音乐教育、品牌运营、团结协作等相关事项。

  议期间,还举行了口琴企向南京口琴会送口琴的式以及南京口琴会的口琴音乐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