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焙糖协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在上海举行会谈

2017-11-23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 2017)暨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 Show 2017)于2017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第三天上午,中焙糖协相关负责人与来访的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出席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国际销售与市场蒋丽、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领事Ryan Scott(高瑞恩)先生、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市场专员张红宇女士。

朱念琳理事长对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的来访表示欢迎。朱理事长介绍了中焙糖协以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的相关发展历史和目前架构与现状,希望双方未来能在行业和展会方面加强合作,为中美焙烤相关行业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领事Ryan Scott(高瑞恩)先生非常感谢中焙糖协的热情接待。Ryan先生介绍了目前美国焙烤相关企业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情况,以及美国驻沪总领事馆举办的相关活动。

双方还具体探讨了2018年第21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 2018)国际展区里美国展团的组团参展事宜,并对相关政策以及同期其他活动进行了初步讨论。

朱念琳理事长表示,中焙糖协已经与很多国家的焙烤行业组织、以及政府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基于中国庞大以及快速增长的焙烤市场,中焙糖协十分乐意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保持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助更多的美国先进焙烤设备和原料企业通过中国国际焙烤展进入中国,也推动中国的焙烤相关企业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