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会见副会长单位金发科技副董事长李建军一行

2023-02-20 来源:

    2月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会见副会长单位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科技”)副董事长、首席战略官李建军一行。双方就推动金发科技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会谈。


    李建军介绍了金发科技创业三十年来走过的历程,对中国轻工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金发科技长期从事高性能改性塑料和先进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也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拥有阻燃树脂、和降解塑料等5大系列60多个品种2000多种牌号的产品,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市场前列,竞争优势明显,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企业位居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第311位。金发科技紧抓时代机遇,坚持科技创新、实业报国。希望中国轻工联加大指导力度,继续支持金发科技发展。


    张崇和会长对李建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崇和表示,金发科技创业三十年,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发展辉煌。中国轻工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金发科技,一是支持科技创新发展,从科技成果鉴定、科技奖励评选、轻工业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等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二是帮助争取国家支持,指导金发科技申请中国工业大奖、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三是向行业推荐先进科研成果,为金发科技搭平台、做宣传。四是支持服务国防军工,为金发科技生产特需产品做好对接服务。五是支持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从职业培训、技能评价等方面支持金发科技落实技能中国战略。张崇和会长殷切希望金发科技天地人和三十年,百年征程再杨帆!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何烨副会长、郭永新秘书长对金发科技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国家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吴博,董事长助理兼科技管理总监彭忠泉参加会见;中国轻工联副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于学军、办公室主任郭强、综合业务部科技与绿色发展处处长李永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