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联、总社团委举办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宣讲团建活动

2021-07-07 来源:

 

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地,组织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和会社党委工作安排,6月17-18日,中国轻工联、总社团委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宣讲团建活动。受张崇和书记委托,党委常委刘江毅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轻工联、总社系统70名团员、青年参加宣讲团建活动。

 

刘江毅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崇和书记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活动内容,听取活动汇报,明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让会社系统青年真正在活动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厉行。希望轻工系统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此次活动,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png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来自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消费日报社、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单位的青年代表,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了所在单位和行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程。

 

当天下午,青年们来到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房山区霞云岭堂上村,参观新落成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红色足迹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同期还举行了红色主题团建活动,通过独轮车送军粮、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朱德的扁担、过雪山草地等红色主题趣味活动,了解党的历史,赓续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会社系统广大青年坚持党的领导、坚信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