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联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10-29 来源:

中国轻工联工会举办

矢志不渝跟党走 歌颂美好新时代

职工健步走活动


1.jpg


金秋十月,是硕果累累、喜迎丰收的季节。10月26日,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隆重召开的日子里,中国轻工联工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歌颂美好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举行。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宣布活动开始。党委常委、会社领导、各部室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了秋季健步走活动。



秋日的玉渊潭公园静谧宜人、色彩斑斓。大家三五成群,边交流工作生活心得,边尽情感受“湖光秋色两相和”的美景,在蜿蜒小路、林间栈道间彩叶花卉的别样景致中走完了5公里。

 

健步走行程虽短,但通过活动,同志们检验了身体素质,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有效成果,大家一定会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动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韧劲,为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