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理事长会见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

2017-08-24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823日上午,在“2017年中国塑料加工专家院士行启动会”开幕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在汕头市市委迎宾厅会见了会见汕头市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郑剑戈等汕头市各部门领导。陪同会见的有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文玮及蹇锡高院士、瞿金平院士、杨卫民教授等参加本次专家院士行的行业专家。

u11.jpg

u12.jpg

汕头市市委书记陈良贤首先介绍了汕头市经济发展的历史和目前情况以及汕头市塑料化工行业的发展情况,并感谢中国塑协带领专家团队在汕头举办“2017中国塑料行业专家院士行”首站活动,表示该活动将对推动汕头塑胶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王世成理事长介绍和分析了近几年我国塑料加工业的发展情况,目前中国塑料加工业到了必须科技创新、材料革命、向研发设计要效益的关键时期,汕头市委、市政府重视产业基础建设及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促使中国塑协选择汕头作为本次“专家院士行”的首站。各位院士专家这次来汕头带来最新的技术信息和科研成果项目,将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对接,共同为汕头塑胶行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