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协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成功召开

2017-06-16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2017年5月15日上午,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书记、中国塑协理事长王世成,中国塑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文玮,副理事长曹俭、马占峰、王占杰,中国塑协副理事长、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中国塑协副理事长、山东省塑料协会会长刘丰田,中国塑协副理事长、江苏省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韦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塑协理事及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文玮主持。

1王.jpg

   王世成理事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2朱.jpg

朱文玮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世成理事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王理事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16年和2017年一季度塑料加工行业运行情况,传递了塑料加工业企稳向好的积极信息。总结了换届半年来,协会在加强规划引导、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创新发展、促进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注重与分支机构和地方协会的联动发展、强化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王理事长说:“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塑料加工业发展振兴任重道远,作为行业的引导组织,协会服务发展能力仍需提高、发挥作用的领域有待加强、改革与创新需要投放更大力量。中国塑协工作必须坚持传承创新,凝心聚力,强化‘四个服务’,稳步深化改革,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引领行业发展,切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理事长表示,下一步中国塑协将扎实做好服务会员、行业、政府、社会等“四个服务”,积极推进开展科技创新年活动、集成措施推动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并要坚持开门办会,加强与各理事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


会上.jpg


会上马占峰副理事长作了关于《编制塑料加工业技术进步“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的说明,符岸副理事长作了关于《中国塑料加工业科技创新年(2017—2018)活动方案》的说明,曹俭副理事长做了关于《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暨塑料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览会活动方案》的说明及关于《部分分支机构成立、变更》的通报,韦华副理事长作了关于《塑料加工业“三品”提升战略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说明,王占杰副理事长作了《2016年度财务报告》及关于《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作方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上相关报告。


会议.jpg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原特邀副理事长王占杰为协会专职副理事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增补宁波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发集塑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立昌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最后朱文玮常务副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