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教育”项目走进北京西城区少年宫

2017-05-03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前夕,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组织的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水教育”项目走进了北京西城区少年宫,开展了2017“世界水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学生、老师、家长和企业代表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也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共有27家媒体刊登活动报道30余篇。

    据协会统计,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的媒体不仅包括代表社会态度的权威类新闻媒体,也涵盖引领消费者的亲民类生活媒体。其中进行原创报道的有《中国食品安全报》、《健康报》、《华商报》、新华网、中华网、千龙网、中国经济网、搜狐网、健康时报网、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国网、中国财经网、TOM、21CN、亲水网等15家媒体。另外,据不完全统计,凤凰网、新浪、网易、和讯、消费日报、慧聪净水网、中国经济网、消费者网、大众网、看奇闻、华夏热点、长城网等12家网络媒体对本次活动报道进行了转载。

历经四年精心打造,“水教育”项目的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已经成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品牌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水教育”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水教育”项目将走进更多的学校、影响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为推动健康水知识传播和缓解世界水危机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