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05-02 来源:

 

QQ截图20170502164346.jpg

 

4月7日下午,中轻联秘书长、总社副主任、保密委员会主任杜同和主持召开中轻联、总社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中轻联、总社2017年的保密工作。  

会议听取了会社保密办关于会社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讨论稿)的说明和2016年工作小结及2017年将要开展落实的几项主要保密工作的汇报。                 

    会上,杜同和主任作了讲话,就今后进一步做好中轻联、总社保密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一是保持高度的政治警惕性,强化保密意识,我们虽然不是政府机关,但保密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二是采取多种形式的有针对性地对员工开展保密教育,扩大教育面,使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三是要求负责保密工作的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强化观念,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四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健全制度,落实重点部门和部位的管理责任,完善三防措施,帮助涉密人员筑牢防线,提高防范能力。五是坚决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据职权范围,业务工作管到那一级,保密工作也同时管到哪一级。六是切实加强计算机和网络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

    总之,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保密委,国资委保密会议要求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保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把保密工作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保密工作文件及国资委会议精神,播放了保密教育警示片,会社保密委副主任陈建国通报了会社2016年保密所做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会社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讨论稿)。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当前保密形势和要点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会后,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对保密工作要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正式印发。                                                             

    中轻联、总社保密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