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7年第一次科技委工作会议在泰州召开

2017-04-27 来源:

4月12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科技委工作会议,牙膏、中草药牙膏分标委会年会及换届会议同期召开,65名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牙膏、中草药牙膏两个分标委会的2016年工作总结和换届通报;审定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牙膏用植酸钠(肌醇磷酸钠)》、《口腔护理产品中芦荟苷的测定方法》、《牙膏中磺酸钠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牙膏中胡椒碱含量的测定方法 高效液相色谱法》、《口腔护理用品中精氨酸含量的测定方法高效液相色谱法》等5个标准;审议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茶提取物》等17个标准立项申请和《牙膏中蜂胶总黄酮含量的测定紫外分光光度法》1个标准变更申请;研究布置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通用安全技术要求》标准下一步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本行业国际标准转化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恒达化工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并对该公司的会务及相关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