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青森出席第三届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

2017-04-05 来源: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

14906668261301.png

3月25日,以“中国软体基地·周村品牌崛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在周村开幕,第二届中国软体家具创新发展论坛已于3月24日成功举办,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青森、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上述活动。大家居门类“江北电热锅精品展销会”同期举行。

本届家具采购节吸引了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经销商、采购商、批发商、服务机构、新闻媒体和企业经营者到访周村开展贸易交流。家具采购节对周村家具产业集群的壮大提升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3月24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软体家具创新发展论坛举行。论坛以“设计创新·市场突围·品牌升级”为主题,直面制约山东软体家具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邀请有关院校学者及行业专家参与,从设计、品牌、市场和产业集群四方面对家具行业发展态势深入解读,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加快周村家具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邱青森主任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家具行业是我省的优势产业和消费品领域的支柱产业,当前正处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家具企业,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按照《山东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和《山东省家具行业企业生产条件规范》的要求,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利用好“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这块招牌,凝聚信心,抱团发展,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重视原创设计和品牌包装,将企业由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将产品由耐用消费品向可传承的有价值的产品转变,实现周村家具产业迈向中高端的新跨越。

由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电热锅采购节同期成功举办。来自周村电热锅生产基地的20余家龙头骨干企业参展交流,现场成交额达30余万元。邱青森主任参观了有关参展企业,并提出了中小企业打破格局,改变创新理念,提升产品档次的要求。省家电协会会长曹海奎、秘书长陈朝利陪同参观。


1490666848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