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2014-08-14 来源:
7月24日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大连市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大连市活动协调指导办公室,大连市旅游局及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在大连星海广场隆重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名誉会长杨志海、副会长杜同和、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和德国慕尼黑市副市长贝里克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敲开啤酒桶,盛满第一杯啤酒,与现场嘉宾一起举杯共饮,欢度节日。
    啤酒节以“激情啤酒节,浪漫在大连”为主题,将持续12天时间。来自国内及德国、美国、捷克、荷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0余家啤酒企业携400余种啤酒品牌参节,在几十座风格各异的啤酒大篷中全方位展示啤酒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
    中国国际啤酒节立足行业发展,依托城市优势,国际性越来越强,办节水平不断提升,不仅吸引了中外啤酒品牌踊跃参与,也深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和欢迎,现已与慕尼黑啤酒节共同成为世界影响力巨大的啤酒盛会。 
    国际合作部主任王本和、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副会长顾东芳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