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副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开幕式

1900-01-0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10月25日,王世成副会长出席在辽宁大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开幕式。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蔺晓刚、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世超、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曲晓飞、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徐国臣、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刘岩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轻博会”的举办,对于加快大连市轻工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国内城乡市场需求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大连市轻工业克服诸多困难,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前三季度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12.5%,为大连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以“发展轻工产业、丰富人民生活”为主题,结合前三届“轻博会”成功经验,根据当前市场需求,充分整合资源,大幅扩大参展省市面,大力提升参展商品品质。让一些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品牌来到大连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大家足不出市就可以品鉴全国各地的传统老字号。
        本届“轻博会”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6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省区市以及香港、台湾的知名厂商参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经济合作部主任朱念琳陪同出席了有关活动。
        (经济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