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党委市场部支部学习《党史》第二卷

2011-08-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6月27日下午,市场部支部进行了《党史》第二卷的首次学习。市场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
支部书记朱念琳首先宣读了中轻联关于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的文件,并就今后支部的学习进行了相关的安排提出了要求。在这次学习中,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学习导读的部分文章:
     1、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党史研究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通知;
     2、一部重要的党史著作--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 逄先知
     3、《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第一编若干问题说明
     4、《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第二编若干问题说明
     学习结束时,朱念琳提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以自学为主,希望大家平日注意自觉学习,同时市场部要根据支部已制定并上报中轻联党委的学习计划,定期组织统一学习。
      此前,市场部党支部于今年5月下旬在山东临沂召开轻工专业市场建设座谈会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我党历史,深感肩负责任,把革命精神继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