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出席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2009-08-2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8月18日,王世成副会长出席了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自治区书记陈建国、主席王正伟以及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促会等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宁洽会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同主办,我会作为支持单位;以“开放、友谊、合作、共赢” 为主题,通过洽谈交流、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展示宁夏和其它省市区以清真食品、民族用品为主的西部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宁夏向世界全方位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区域内、国际间经济文化交流的广阔平台。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节、第二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等大型活动。来自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经济组织、国内外投资商、采购商、生产商和中外新闻媒体6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中轻联市场部主任朱念琳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中轻联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