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副会长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

2009-08-0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7月24日至26日,王世成副会长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并向获得2008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的嘉宾颁奖。
    第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自2005年开始,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分别在郑州、长春、深圳、长沙与当地政府共同举办了四届。
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主任朱少平、中国机械联合会副会长陆仁琪、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和中国贸促会展览部有关领导,以及数十家主办专业展会的社团组织负责人、30多个会展城市领导、100多位重点展览和大型会议主办机构负责人共8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成都期间,王副会长看望了省集体经济联社主任刘志蕃等领导,并就省联社面对金融危机采取的应对措施和落实《规划》、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随后,王副会长在刘主任和成都市集体经济联社主任宾元松等陪同下,考察了成都市武侯区八益家具市场和女鞋之都,参观了成都卡美多鞋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成都彩虹电器在董事长刘荣富的带领下,艰苦奋斗二十七年所取得的惊人业绩给予了极高评价。市场部主任朱念琳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中轻联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