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同志出席琳琅沛丽亚州皮革展

2006-11-29 来源:中轻联市场部
      11月14日下午,王世成副会长出席了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广交会琶展馆)举办的琳琅沛丽亚州皮革展(2006)广州)相关活动。该展会是由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意大利全国部件及附件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展出面积近12000平米,参展商近200家,其中75%的参展商来自欧州,均为当今世界皮革工业的领先企业,代表着欧州皮革工业30%的产值,其产品以时尚及品质著称。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最新流行趋势发布会、色彩模特秀表演、意大利品牌代表演讲会、新闻发布会、“明日之星”中国学生赴意奖学金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
  
      出席活动的还有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等有关政府官员。
  
      中轻联市场部、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五金工业协会等有关人员陪同参观了活动。       
  
  
  
  (编辑: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