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正发主任会见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武国友一行

2013-08-12 来源:
1月21日,步正发主任亲切会见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武国友、副主任张神根。
       步正发主任对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向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赠送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辑、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1949-1978)和校订重印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纳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安排之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进行学习。要把该书作为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史的基本教材,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领导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
       步正发主任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轻联、总社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开展纪念和庆祝活动。同时,党委将购买《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做为党员学习的重要教材,为创先争优活动增加学习的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
       总社办公室主任高波、副主任康培莲陪同参加了会见活动。